close
某天晚上我突然想起了爸爸的尿壺那時候它放在我們家裡  面向廁吳哥窟所門口的左邊當廁所有人而爸爸又尿急的時候他就會使用尿壺大部分都G2000是由爸爸和我在沖洗某天晚上我突然想起了爸爸的尿壺最後它是被放在關鍵字排名醫院的病床下而沒有帶回家還是被放在家裡卻不知道去哪裡了呢我突然好房網想起了爸爸的尿壺在醫院裡病到無法下床如廁的人有時候是需要尿導管好房網尿袋尿壺的可是爸爸說裝尿導管尿尿很痛不方便有時候尿會不小心濕到濾桶褲子可以行動自如的去上廁所其實是很方便舒服的一件事但是對有些無G2000法自由來去的病人來說上廁所 其實是很痛苦不堪的我突然  想起太平洋房屋了爸爸的尿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租房子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53oiwc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