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我以為這個樣子能回到以前 從一開始一步一步過到這一天我以為自己可以剪下這一切 地轉天旋一頁一頁失辦公室出租蹤的時間*一封情書一場痛哭慶幸還有頑固 原來有過的溫度後來走到這一步 我們都辛苦(我們都在乎)#我才系統傢俱不管淚水有多鹹 誰也看不見 我才不說回憶有多甜 誰也聽不見 愛情的背面一片沈默的世界走了太遠都沒力氣烤肉去後悔 不該說的每句話忘了睡的每一天我們之間因為只差這一天到不了永遠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關鍵字排名Repeat (*),#走了太遠都沒力氣去後悔 不該說的每句話忘了睡的每一天我們之間只有記憶直到永遠 到不了永燒烤遠在我們之間走了太遠都沒力氣去後悔 不該說的每句話忘了睡的每一天我們之間因為只差這麼一天 愛情到不了烤肉永遠 Hey...到不了永遠....到不了永遠....到不了永遠 Wooh你是我到不了的永遠~所以我才會一直心心念念但是酒店工作你可知道我多想和你一起走到永遠曾有句話說等待只不過是會讓你變老而已是真的嗎倘若我真的一直等下去變老只找房子是我唯一的結果嗎何時才會讓你打開心門地球都暖化了耶你呢你那封陳的心何時才會被我溶化呢 
個人信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53oiwc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